夢想是流星一瞬那璀璨的光芒,是曇花一現那婀娜的身影,是雨後彩虹那絢麗的七彩,是雛鷹高飛那經受的挫折。雲雀也有夢想,不奢求雲王賜豪總裁端的高度,不驚羨雄鷹的翅膀,在最高的天空勇敢翱翔.

  走過了每一個熟悉的角落,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珍貴的鏡頭,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美好的瞬間,熾熱的陽光阻擋不了火熱的青春律動。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多麼想讓時間在此刻定格。曾經忙著,跑過的一圈圈清早,走過的一路繁華也是一路落寞。在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離開。
  
  別離,不想這麼沉重。輕輕揮手告別這麼多年的學生生涯,有過成功的喜悅,也不乏失敗的懊惱,把最美好的記憶留在這個夏天。熟悉不過的校園,依依不舍的同學,這裏的每一草每一木都帶來熾熱的感動,承載了你我的夢想,留下了些許的缺憾和美好。這裏或許從來不是理想的地方,卻包容了那個充滿稚氣的我。


    情絲像是迷蒙紗帳中一抹淺淡的香薰,於月出人靜之際,擾一湖平靜的葉覆秋水,微起波瀾,幽媚款款。

  遇見,讓情絲發酵成歲月中清甜的米酒,香醇可口;遠離,又讓情絲斷根系結,一絲封喉。於是,尋覓的過程Neo skin lab 呃人終從咫尺湧向天涯,在悲戚的凝望中模糊了擁吻的溫婉嬌羞,唯有收回揮離的手掌,顫撫悲傷遺漏。

 人說,自古悲秋,秋心成愁。那漸冷的溫熱在斑駁交替的紛亂之中,已悄然腐朽。清靚薄紗包裹若隱若現的酮體,最終還是向秋晨低頭,納入厚重的棉絨結成一只只臃腫的殼繭。如熔漿豔麗的光鮮如噴洪矯健的偉岸,也終不能隨了過往的期冀,既浮於表層又充溢骨髓。所以我走過,只是因為我來過,淺顯的尋覓Neo skin lab 呃人遺忘了深究,後來只能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