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本報訊】被視為本地馬壇至高榮譽盛事「香港打吡大賽」後日舉行,隻有擅長跑二千米的四歲馬才有機會入選,不止一次於賽事中「輸在起跑線,贏在終點線」的「巴基之星」是十四匹參賽馬匹之一。馬主丁誌強滿意愛駒不斷進步,練馬師告東尼亦讚牠是匹好馬,丁誌強更坦言:「參加梗係希望贏」,但也不能忽視其餘十三匹參賽馬匹,希望愛駒繼續發揮奮鬥精神,跑場好馬,讓觀眾看得開心。

丁誌強滿意愛駒不斷進步,稱讚牠具拚搏精神。(受訪者提供)
包尾變第一 馬主又驚又喜
「巴基之星」去年七月一日首次在港出賽,出閘緩慢於早段包尾,但最後四百米發力勝出,其後一場賽事亦同樣是後來居上;巴基斯坦籍馬主丁誌強深刻記得愛駒首場賽事時,他本人心情起伏如過山車,因牠出閘慢一步「又驚又心跳」,後又被牠的驚人後勁嚇一跳,奮起直追十幾個馬位奪得冠軍,「有觀眾話隻馬咁有拚搏精神追上嚟好少有!」
愛駒後勁強勁引起熱議,丁誌強指連巴基斯坦體育部長也致電查詢在哪購入「巴基之星」。他對愛駒成為人氣馬匹感驚喜,認為牠的毅力感動觀眾,更借愛駒的拚勁講人生道理,指不論讀書或工作,最重要是過程中有努力,「一步一步嚟,唔得唔好夾硬」,期望愛駒繼續以奮鬥精神鼓勵香港人。
丁誌強去年以六百萬港元購入「巴基之星」,此後出賽八次,曾奪三場冠軍、三場亞軍。他坦言每到賽前都有很大壓力,對愛駒以第二高評分獲選參加每匹馬一生隻能參加一次,馬主、練馬師和騎師夢寐以求的「香港打吡大賽」,他肯定賽前兩晚已睡不著覺,若愛駒勝出,他將成為一九七一年本港賽馬轉職業化以來,首位巴裔打吡冠軍馬主。
原文地址: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70317/00176_0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