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葵湧和宜合道昨晚發生恐怖車禍,一輛私家車疑閃避埋站巴士,失控狂剷上行人路,如打保齡球般將兩名女途人撞倒,一人捲入車底壓著重創昏迷,另一人飛彈五米外,頭部受傷倒地,消防員將車底下的女子救出,可惜證實不治,肇事司機亦報稱胸痛不適需送院,警方正調查肇事原因。

私家車剷上行人路,一名女途人受傷倒地,司機上前查看情況。(讀者提供)
現場是和宜合道海壩新村對開,昨晚十一時半,一輛巴士向城門隧道方向行駛,至上址巴士站停車上落客,適時一輛藍色Audi A3型私家車上斜駛至,據報因閃避巴士埋站,司機扭軚向左,不料失控衝向路旁,撞倒一支鐵柱及路旁鐵欄,再直剷上行人路,衝前五米撞向海壩新村第二段的牌坊才停下,期間多名途人及候車乘客目睹,慌忙走避,惟因私家車來勢洶洶,兩名女途人被撞個正著,其中一名姓黃(五十六歲)女子倒地後被捲入車底,另一姓鍾(四十四歲)女子被撞至飛彈五米外倒地,躺於飛濺的鐵欄旁,頭部受傷淌血,其他途人上前施援及報警。
一名女子被壓在車底,被救出證實死亡。(讀者提供)
不知車底有人 肇事司機自行下車
目擊者稱,肇事司機可自行下車,惟不知有人被壓在車底,需由途人提示,他聞言立即著途人協助抬起私家車救人,但不成功。消防員到場時,發現壓在車底的女子滿麵披血重創昏迷,僅見一隻腳伸出,已全無反應,於是分頭進行拯救,用工具將車身升起,合力將她拖出,救護員為她檢查後,證實已死亡,受傷倒地女子則清醒,將她送往醫院治理。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向肇事司機查問,他所指涉及意外的巴士已離去,及後他報稱胸口不適,亦需送院治理。
原文地址: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70425/00176_03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