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行走於光陰的路上,有流年的風輕輕吹過,遇到的雖不都是姹紫嫣紅的風景,卻也是心懷素雅,沒有太多的波瀾。也許早已過了喜歡炫耀和喧鬧的了年齡,從前喜歡的鮮衣怒馬,已逐漸被平淡所替代,從前那麼在意別人的目光,現在只想照顧自己的冷暖。

人生的真味,就在於一個淡字,如若心變得寬廣平淡了,就不會因為別人的怠慢而低沉,也不會因別人的傷害而鬱鬱寡歡,生活的積累,讓所有的素淨和華美,都賦予了歡喜的味道,慢慢學會了沉穩,好的壞的都不去渲染,只賞自己的風景,過自己的人生。

打開時光的門扉,陽光依舊是暖暖的,光陰如此的安靜,如一杯茶的安然。時光在歲月中淬煉的越發醇厚了,散發著樸素動人的光芒,依舊過著尋常的日子,那些落在身後的花瓣雨,恰似一份美麗的孤獨,得失安然,花開如香,美若往事,花落如雪,恍如初時。光陰無需細細描繪,久了,也會生出暖香。生活,終將一路而來,又一路而去,想起是暖,銘記為念,你只需溫柔有力量的,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有時候,就想安靜一下,不想與誰訴說,也不願讓煩惱路過心。時光的魅力,就在於喚醒心底最純美的情愫,一個人的角落,也會溫暖傾城。喜歡簡約質樸,不必盼著一場花事,也不用期望握住誰的手,只要乾淨自然的守著一顆心。生活,更多的時候是沉默和堅持,我們都是彼此的旁觀者,你有你的橋要渡,我有我的路要走,可總有一處風景,我們都想要抵達,總有一個地方,讓你牽念,總有一份愛,值得你去收藏,路過的,不一定都會,見與不見,何止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