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崗區去年完成了5.8萬名初中新生的招聘,今年將新增1萬多個學位,但仍難以滿足市民對學位的需求。隨著平山區今年整體招生政策的調整,龍崗區也對今年的整體招生政策進行了調整。記者昨天從龍崗區教育局獲悉,龍崗區近期舉行了2019年整體招生制度優化方案聽證會(征求意見稿)。今年以來,龍崗區綜合招生制度將迎來重大調整。深戶和非深戶今年將全面實施平行志願服務。小勝初按計劃報名,志願,積分。所有公立學校實行學位申請室鎖定制度。在聽證會上,由15人組成的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各條街道的居民代表對聽證會內容表示贊同和贊同。

  成績:去年完成一年級新生5.8萬人

  區域是全市的度供給區,也是新的度供給區。去年,中區加快了公辦學位建設,推動了實驗學校、外國語小學等七所學校的新改造和擴建,新增學位15600個,創區成立以來的最高水平,再次位居全市第一。據統計,去年完成義務教育招生58000人,其中小學38161人,初中19802人,比2017年增長23%。

APS 101 佣金代理可以全收,平台不抽佣,經紀和代理可把所有佣金袋袋平安

  今年,區教育部門將以加快公共場所建設為重中之重,新建三所新學校,分別是:街道中轉站連續中學(72班)和街道二級中學(36班)。(三)附屬中學(十八班)、街灣小學(十八班)、縣小學(十二班)。據估計,在新的重建和擴建項目完成後,預計將增加10500個公共學位。

  龍崗區教育局今年還將加快處理利郎小學土地和房地產曆史遺留問題,並逐步解決全村小城鎮曆史問題。區。

  挑戰:59所小學在學位壓力表上

  雖然龍崗在學位供給方面有較好的地位,但由於學齡人口一直保持著較高的增長速度,深圳戶籍等剛性需求大幅上升,龍崗的學位緊張程度持續上升。據統計,在2017-2018學年,龍崗區共有57000名適合年齡的兒童,小學六年級畢業生(其中18000名在深圳注冊)和3萬名(其中70萬名在深圳注冊)。截至2018-2019學年,已有6萬人(其中深圳2.1萬戶)和3.3萬人(其中深圳8萬戶)注冊。小學一年級和一年級分別可以提供約23,000個和17,000個公共學位。

  區教育局預計區內的公營及私營學位名額總數,基本上會與收生需求保持平衡,但公立學位會繼續高度緊張,對私人學位的壓力亦會逐漸增加。中心城市等地區尤為突出。

  據區教育局預測,今年小一共有46所公立學校,13所私立學校將面臨緊張程度。最緊張的是街道和鄰裏街的學校,兩條街都有11所學校被列入程度緊張名單,而街道上的公立學校更緊張,10所學校被列入程度緊張名單。在11所街道上有學位壓力的學校中,有8所是公立學校,3所是私立學校。中央城市街公有程度是最緊張的,值得注意的是,邊境地區的邊境街道也被列入了兩所小學的學位緊缺名單。

  與數十所小學校相比,龍崗第一學位的緊張局勢從59所減少到17所,其中14所是公立學校,3所是私立學校。龍城街,布吉街和橫崗街的三所學校被列入學位名單。有6條街道公立初中學位緊張。只有布吉街私立學校才出現了預警。東升學校,志敏實驗學校和成漢實驗學校也被列入學位名單。

正在尋找香港物業估價網站放盤?專業平台讓業主網上放租放盤,買樓賣樓從此變得簡單!

相關文章:

新年伊始,房地產市場“四限”上升的跡象

培育現代都市圈發展,放寬對定居點的限制

將於2019年在公共出租住房保障中全面覆蓋居民

南京市綜合結算實施辦法,增加3項放寬入場門檻

2019年,中國的固定資產投資將呈現穩定的趨勢

arrow
arrow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