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jpg

1.Orogold低溫收集(Orogold獨家提供)-珍貴的珍珠母,黃金和鑽石塵收集品,可處理深層表達線。

2. Termica Collection-可自我加熱的護膚產品,可刺激血液循環並呵護皮膚。具有非常珍貴的多肽可以抗衰老。

3. DMAE集合-含金,二甲基氨基乙醇和維生素C的緊實集合。

4.魚子醬系列(Orogold獨家發售)-魚子醬,黃金,維生素A和E可增強皮膚的健康和光澤。

5. Nano Collection-由金,薰衣草,海藻和維生素E提取物組成,可為皮膚注入抗氧化劑;適合沉悶,疲倦的皮膚。

6. 24k Bio-Brightening系列-具有金,乳酸和曲酸的增亮皮膚護理系列。

年輕的皮膚怎麼樣?也為我們提供Orogold產品:

1. 24K Daily Essentials-適用於所有皮膚的系列,可使用黃金和葵花籽油為肌膚注入水分。

2. Oil Control Collection-用金和茶樹提取物控制皮脂和痤瘡。

3.橡膠高原蛋白的收集——與黃金、β-葡聚糖和維生素c一起刺激橡膠高原蛋白的產生。

4.維生素C收集——含有黃金和維生素C,能補充能量,增強皮膚光澤。

我主要關心的是品牌,真的不知道買什麼樣的產品。其中一個好處是,他們強烈推薦個性化的OroGold療法,可能會涉及他們現有的部分或全部產品線;在我的護膚評估中,我注意到我的皮膚類型是油性/正常皮膚,我的日常護理是輕到中度的粉刺和暗啞,他們還拿出了專門為我准備的護膚套餐:

1. Orogold控油潔面乳(P6,100.00)

2. Orogold維生素C血清(P9,100.00)

3. Orogold Daily Essentials 24k深層保濕霜(P6,100.00)

4. Orogold Daily Essentials 24k深層更新晚霜(P6,100.00)

這是我擁有的最昂貴的護膚產品品牌!

奧羅戈爾德從上到下尖叫著奢華:看看他們美麗的包裝!每件產品都被包裝在一個貴重的盒子裏,讓你有打開首飾盒的感覺。

Orogold的產品帶有身份驗證證書,該證書僅說明它們在所有產品中均使用經過認證的24K Italian Nanogold;難道這也意味著他們的產品也在其他地方被複制嗎?因為我們這是我想到自己品牌就是為什麼要發行企業身份進行驗證卡的唯一原因;我不知道Orogold產品設計是否正在被複制,但是有可能!為了安全起見,只需在商店或其官方網站上購買Orogold。

Orogold的大筆消費將獲得Orogold VIP卡的待遇,該卡可使持卡人獲得獨家折扣,促銷和禮物。Orogold說,他們為自己的VIP關系計劃感到自豪;要獲得Orogold VIP卡,至少需要購買P50,000.00。

Orogold適宜當代國王和皇後,擁有豪華和異國情調的皮膚護理的才能。但願您今天和Orogold都學到了一些無關皮膚照顧護士的新知識。要了解有關該品牌的更多信息,請在Facebook上訪問Orogold PHILIPPINES。

這裏有人熟悉這個品牌嗎?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相關推薦:

Orogold:現代國王和皇後的護膚品!

sunday-mod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ogold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