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當我們買下枕頭的時候,最容易買錯的,原因就是買的是真材實料,所以今天教你如何區分。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是用來睡覺的,合適的枕頭對睡眠質量影響很大。

羽絨枕頭是相對比較關注度較高的產品,但是我們怎麼樣的羽絨枕才算好呢?可能導致很多人都不太了解清楚,有朋友問:“市面上的羽絨枕,好多的價格都非常具有便宜。到底是羽絨枕的利潤高,還是社會不良影響商家魚目混珠造成的呢?”大家買羽絨枕的時候,大多學生容易買錯,原因之一就是他們以為買到了一個真實的材料,所以對於今天來教大家可以怎麼進行分辨。

方法一: 小心物質陷阱。

一定要注意logo上標注的羽絨類型。目前最常見的羽絨是“鵝絨”和“鴨絨”。鵝絨一般比鴨絨好,鴨絨大一些,更防寒保暖。而且鵝是吃素的,所以鵝絨沒有臭味。市場上有標著“雞下來”的非法商家,但實際上並沒有雞下來。另外羽絨棉、絲棉、羽毛絨不等於羽絨,與羽絨無關。

方法二:面料越細越好。

面料的密度決定了羽絨枕的布料質量管理程度,越細的面料可以發展使得防鑽絨的效果越好,同時他們不會導致出現漏絨,而且企業可以通過增加柔軟度哦。

羽絨枕頭面料,一般來說: 會有60到100個左右,越多越好,所以選擇羽絨枕頭,可以根據面料數量來判斷。

方法三:注意水平陷阱。

根據目前的產品標准,羽絨枕頭分為“優質產品”、“一流產品”和“合格產品”三個等級。如果商品標有“頂級”、“黃金級”、“上品”,最好不要相信沒有依據,不標准。

方法四:灌裝量越高越好。

羽下的量取決於羽下枕頭的質量,因此相應的羽下枕頭的重量也是判斷好壞的關鍵。根據市場上的情況,打下普通羽下枕頭的名字實際羽降內容非常小,其他都是纖維或棉花。只有優質品牌才會完全填低,很多羽絨枕頭含量超過一斤。

文章精選:

如果老年人想要睡個好覺,他們該如何選擇枕頭呢?

輕松快速入眠:什麼樣的枕頭,能讓你睡個好覺?

別讓枕頭“謀殺”睡眠:枕頭可以這樣用,放松活動關節、血流信息通暢!

使用一個枕頭有技巧,這些年你睡對了嗎?

孩子近視會給身體帶來什麼危害?父母要重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羽絨枕頭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