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很多喜歡珠寶的人會認為珠寶投資有很強的升值空間,就像手表一樣,但投資珠寶的方式有很多種,尤其是如何在有限的預算內投資珠寶。

選擇一個珠寶戒指“潛力”是一個長期的投資,如果你有一個十萬的預算,並不需要迅速套現,建議選擇這種方式。珠寶界的“潛在股票” ,比如當時的電氣石,起初並沒有受到太多關注。然而,隨著大量寶石礦床的開采,珍貴寶石品種的價格大幅度上漲,以電氣石為例的彩色寶石逐漸走進大家的視線,價格上漲令人鼓舞。

不過,碧璽、尖晶石等寶石的價格近年來也不低。想買質量更好,升值空間大的,對預算有一定要求。如果你的預算不是太大,建議買一些“潛力股”寶石,珠寶投資未來可能會火起來,比如藍寶石石。

關於沙弗萊石,這種寶石發現學習時間發展較晚,人工進行處理技術手段較少(和祖母綠比較),而且通過這種寶石有一個中國最大的特點主要就是一種顏色非常接近祖母綠,近兩年的價格也在逐漸上漲中,非常適合我們大家投資。

除了剛剛介紹給大家的沙弗萊特之外,近兩年開始出現了多種彩色寶石,如坦桑石,購買這些寶石作為投資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在購買寶石之前還需要做好工作才能了解哦 ~

那些預算百萬元的朋友支持大家多關注各珠寶品牌理財每年發布的高端珠寶系列。該品牌發布的高品質珠寶不同於普通珠寶。優質珠寶的數量剛開始是非常稀少的,制作工藝也是經過珠寶老師們長期打磨的。從對寶石的嚴格挑選,到有意義的設計,再到最後的工藝呈現,不可能得到更多的正品。這種首飾不僅可佩戴,而且作為投資也是極好的~

千萬以上,移駕拍賣會

對於企業購買珠寶公司沒有進行預算的土豪們,那么拍賣會的珍貴寶石絕對是你的首選。全球的大量珍品珠寶的拍賣較多的還是學生掌握在佳士得與蘇富比手中,如果政府預算管理較多我們可以充分考慮近幾年漲勢比較喜人的彩鑽,如果一個相對來說較少可以同時考慮彩色寶石。

對於彩鑽拍賣會,去年的藍鑽和粉鑽仍然大受歡迎。

文章精選:

為什么投資珠寶的人比投資股票基金的多?

高端收藏投資市場趨勢: 珠寶玉石占三分之一以上!

寶石投資的2個竅門,趕快收藏吧!

珠寶投資3大建議,快快收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寶投資 理財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