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與姐姐一起學習接受自己父母進行良好的教育,愛情在汪圓圓姐妹心中已經占據著足夠的分量,看到他們相愛的父母,她們早已在心中勾畫了中國未來發展婚姻的樣子。

後來妹妹嫁給了大18歲的甄子丹,對方也結過婚,名聲也是一般,但王媛媛卻為妹妹真心高興,更加堅定,決心要嫁給愛人。

袁媛性格內向。和她火辣的姐姐相比,她享受很多,但對一些浮誇的人沒有興趣。她希望有一天能遇到一個真正有內心交流的男人。

在一次聚會中,有個男人為了吸引了圓圓的目光,蔡加赞乖巧羞澀、溫文爾雅,對人總是面露微笑,但話語卻不多。同樣一個羞澀的兩人開始漸漸發展靠近,簡單進行寒暄方式之下,卻發現他們彼此有說不完的話題,這不但是正是她一直沒有期望的,可以通過交流自己內心的人嗎?

男生也被害羞的圓圓吸引了。他覺得自己找到了同類人。兩人都不喜歡這種社交場合,不善言辭,但都有敏銳的感覺,能發現誰更貼近自己的內心。

相處模式之下圓圓才發現,這個問題男孩發展並不進行簡單,他是身價數百億的豪門公子,著名“玩具汽車大王”蔡志明的獨子,彼此一個身世的差距,讓敏感的圓圓有些沒有退縮了。

蔡加赞不是我們一般的豪門公子哥,他性格低調、內斂,不喜炫耀他們自己的身份,也不喜歡學習與其他富二代參加社會各種活動聚會,身份信息反而發展成了他前進的動力。

他總是覺得如果他做得不好,就很容易被人嘲笑。

他小時候有過不開心的時候,甚至有過年輕時被扣為人質的經曆。他向圓圓坦白了自己心中的一切,圓圓覺得他與眾不同,是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好人。

就這樣在談了兩年戀愛後,兩人開始步入社會婚姻,舉辦了一場轟動全港的世紀婚禮。各界名流紛紛出席,作為一個公公的蔡志明,更是我們奉上大手筆,直接可以送給他們兩人通過一套企業價值6億港幣的豪宅,同時我國耗資2億為兩人之間舉辦婚禮。

從一開始,他就很欣賞這位明智,舉止得體,說話得體的兒媳婦,覺得自己和兒子就是天生的陷阱。看到弗朗西斯 · 蔡找到了真愛,他真是松了一口氣,因為他是個浮誇的人,不想讓兒子過他自己的生活。

她是個害羞的家臣,婚前和淵源一家相處得很愉快,經常參加彼此的家庭聚會。崔卡森羨慕女友父母家的家庭氛圍,渴望成為其中的一份子,也渴望有一個溫暖的家。他和他的小舅子甄子丹,就像兄弟一樣,全家人都欽佩這個謙遜,溫文爾雅的年輕人,和其他夫妻一樣,甜蜜,平淡,溫馨。

婚後他們兩人可以很快有了3個可愛的孩子,在妻子自己懷孕期間,蔡加贊雖然企業掌管一個家族數百億美元資產,但他卻推掉了我們沒必要的社交網絡活動,下班了第一部分時間學生回家陪伴妻子,還為懷孕中的妻子按摩、揉腳,如同中國萬千平凡老公一般,這讓圓圓倍感微暖。

孩子們自己出生後,蔡加赞更是把精力進行更多地放在一個家庭中,用來作為陪伴妻子和孩子們,結婚7年多,每每學習到了我們結婚紀念日,他都是中國第一部分時間為妻子送上鮮花和禮物,帶她到兩人沒有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或者在第一次通過看電影的影院。

陸續生下孩子後,妻子王淵源胖了一些,他一點也不介意。

至於他的妻子是否會繼續生育,他小心翼翼地說: 根據家族遺傳學,生育雙胞胎的幾率是10% ,一般富裕的家庭自然會高興,但是蔡家臣不想讓他的妻子太辛苦,等等再說。

有這樣一個體貼顧家的丈夫,王園園無疑是最幸福的人。甚至有些“凡爾賽”說明她老公太粘人了,但他臉上滿是甜蜜。大家也發現了,圓圓經常會上傳一些和老公的日常生活,每一張照片裏都是笑容,完全是嫁給愛情的笑容,想裝恐怕也裝不出來。

有很多女星嫁入豪門,但不是一個年齡發展差距大,就是通過外貌上並不進行匹配,這其中我們更有太多算計,而汪圓圓卻嫁給了年紀相當、擁有高顏值,同時企業又與他們自己不同性格特征相似的完美老公,也難怪有人說,她已經活成了一種全網最讓人羨慕的女人。

文章精選:

蔡加贊曬兒女照,意外事件曝光豪宅,老婆是甄子丹小姨子!

在中國只有兩輛的豪車,周傑倫見過這輛車!

他結婚時,他父親給了他7億元?快來看!

女兒分了幾十億,兒子卻只分得那么幾家鍾表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加赞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