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人力資源信息系統對於中國現代社會企業必不可少,但技術、市場經濟環境和企業的管理工作需求都是在不斷變化,人力資源系統亦都需要我們根據現代物流企業文化需求進行研究創新變革,employee self service新一代人力資源系統應向哪些方面發展?

簡易化:

目前,許多企業員工還沒有使用過該系統,所以為了讓企業員工能夠快速使用,該系統必須具有簡化的特點,用戶只需通過簡單的觸摸即可實際操作。同時系統還應具備良好的使用經驗和合理的業務流程,能夠適應企業現行的管理制度,避免強迫人力資源部門改變原有的工作習慣和流程,使員工更容易接受新的人力資源管理制度。

移動化:

移動互聯網信息技術在近幾年得到一個快速的發展,現在已經是移動互聯網金融時代,移動化辦公亦是企業文化十分具有重要的趨勢,其能擺脫空間的阻礙,使人力資源開發系統設計應用研究更加靈活,使用者可以實現遠程辦理各項人事業務,各級政府管理會計人員不僅可以及時審批相關法律事務,隨時隨地連接人、數據、服務,可以大幅度提高學生工作效率、節省開支,所以移動化對於公司目前人力資源控制系統十分有必要。

以員工為核心:

為了全面推進人力資源管理信息化,企業必須全員參與,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必須以員工為核心,滿足員工的自助應用。員工自助平台是新一代人力資源系統的核心功能方向,它可以讓員工隨時了解自己的工資、出勤情況、信息等,隨時通過自助平台提供各種審批和申請,大量的員工可以自助完成,從而將人力資源管理延伸到基層員工。

智能化、數據化:

隨著企業效率的提高,人力資源系統的功能需要更加智能化,過程需要更加高效,這樣才能幫助企業實現有效的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可以利用企業數據、行業數據、企業員工行為數據、人力資源綜合數據,幫助管理者為可行方案的決策建立參考,顯著提高管理和決策效率。

人力資源系統已經根據企業的需要從以企業管理為重點發展到以戰略管理為重點,智能化、移動化、員工自助化、數據分析化等都是制造企業人力資源系統未來發展需要重點關注的重要趨勢。

文章精選:

人力資源管理軟件企業核心功能模塊有哪些?員工自助功能作用大

人事信息管理HR系統幫助管理者能夠專注於企業的戰略目標!

專業人事管理系統涉及哪些功能模塊?有多大的幫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ployee self service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