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許多媽媽們在生完寶寶之後都會有大量脫發的問題,雖然此類問題在醫學稱為“分娩性脫發”,屬於一種正常的現象,但還是讓寶媽們每天擔心不已。根據調查發現,35%-45%的產婦都會有此類脫發問題,那麼究其根本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寶媽產後脫發呢?一起來了解下。

導致出現產後脫髮的原因有哪些?

1.激素改變

在懷孕期間,母親的雌激素水平會在短時間內上升。但是當嬰兒出生時,母親的雌激素水平開始迅速下降,回到懷孕前的雌激素水平。由於雌激素的迅速減少,使寶寶母親在懷孕期間頭皮頻繁脫落,而新生的頭發生長相對緩慢。因此,短期內會出現“綠黃相間”的情況,從而形成產婦產後暫時脫發的現象。

2.精神壓力

人們潛意識地認為寶媽們精神生活壓力僅僅只來源於懷孕期間。事實上生下寶寶之後,媽媽們反而有更大的壓力,比如每隔幾個小時哺乳寶寶、照顧寶寶,這些都是事情都消耗著媽媽們的大量研究精力,再加上企業生產技術之後學生身體健康非常虛弱,這都會影響無形資產之中給媽媽們造成這種精神心理壓力,從而提高也就更加容易導致造成產後脫發問題。其次,每天掉落的頭發也很容易對寶媽的精神上就會產生一種刺激與壓力,從而不斷加劇產後脫發。

3.營養供應失衡

懷孕和分娩過程以及對於中國媽媽們的身體來說是沒有一個具有極大的損耗,因此在進行生產發展之後寶媽需要有大量的營養補充。但有許多愛美的女性擔心我們自己變胖便會刻意節食,使得企業自身營養失衡。再加上哺乳期間身體所需求的營養量比平時高,刻意節食會造成幼兒身體攝取營養不足,就會直接導致他們身體活動缺乏學習一些社會必要元素,從而產生影響頭發的正常細胞生長與代謝而致脫發問題。

4.對頭發護理不當

有些產後媽媽迷信坐月子時不洗頭發,因為坐月子時頭皮皮脂分泌物很容易混入大量灰塵。長時間不僅會影響頭部的血液供應,而且容易導致毛囊炎、頭皮感染等問題,導致產後脫發。

溫馨提示

一般企業來說,產後脫發通常發生在進行分娩後3到4個月,但只要我們媽媽們注意學生及時調理,一年時間之後可以自行恢複發量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脫發情況遲遲未能充分得到有效改善,建議到醫院做個檢查沒有明確脫發原因,再采取一些針對性治療方法解決脫發問題。

文章精選:

頭發嚴重脫落是怎麼回事,科學的預防和治療是非常重要的!

寶寶母親產後掉發不要驚慌,了解這些真相,對藥也你濃發!

マスクの正しい装着方法は? この失敗をしないため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脫髮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