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天繁星,閃亮的、耀眼的星星有很多顆--而我卻不是其中之一。廣闊的大海,晶瑩剔透的浪花有很多--而我卻不是其中的一朵。茂密的森林,挺拔高大的樹不計其數--而我卻不是其中的一棵。
是的,我是平凡的,沒有奪目的光耀,沒有高大的身軀,更沒有讓人羡慕不已的資質。可是,我卻有滿腔的熱血,無止盡Dream beauty pro 脫毛的熱情。我是普通的,可是,我並不平庸,人生的價值並不會因為我的平凡與普通而無法實現。
我 們每一個都有著各自不同的人生位置,在不同的位置上我們扮演著生活中的各種角色。人生的舞臺給予我們每一個以機會,讓我們去實現我們各自的夢想與價值。 “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們的人生位置不是最終決定我們人生命運的判官,我們的人生價值的實現取決於我們對人生的正確態度。不論我們在人生舞臺上的角色如 何,我們都有權力在我們的位置上綻放自己,我們都有希望成為他人新中的英雄。
人生的價值猶如一條流淌的河水,我們站在河邊,各有各的位置。 河水就從我們面前流過,能否喝到水、的關鍵埠在於我們的位置,而在於我們是否勇於向前邁一步,去爭取我們面前的生命之源。停步不前,望而止步,不敢於向生命 挑戰的人,不論你處於多麼優越的位置,不論你有多麼有利的條件,成功永遠都只會是你門前的過客,永遠都不會屬於你。
生活是公平的,它給予每個人以不同的優點,想要成為生活中永遠不敗的人是很少有的。想 要不勞而獲的生活更是不可能持久的。人生的真正價值在於拼搏在於創新,不管我們的人生位置是平凡或優越,不論我們是天生的醜小鴨還是美麗的天鵝,只要我們 敢拼搏,只要我們敢於向生活挑戰,用自己的雙手去打造我們是一片天地,我們便可成為幸運女神眷顧者,獲取我們應有的回報。
平凡的螺絲釘看起來是很渺小,可是它的價值卻不容被我們忽視。少了它,萬噸巨輪會沉入海底;少了它,高聳的大樓會轟然倒塌。平凡不意味著無價值,平凡不代表著無作為。
我們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物都可以擁有一個屬於我們自身的位置,讓我們在各自的位置上盡情的dream beauty pro新聞開放吧,讓我們在各自的位置上實現我們心中的夢想,用我們的雙手去創造出我們光彩照人的人生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