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走一段小路,看一程风景,岁月,如水一样穿尘而过。落花有意,流水岂会无情?闲来,独自徜徉在江南风韵的小桥上,阳光下赏花,寂寞里听风,花开了,是满心的喜悦,花谢了,却是一季的等待。喜欢的一个人,一种情感,弥漫在心里,越过了风雨的缠绵,似乎已经年深久远。想念,不与他人言,一心,一情,只需相视一笑,眸间灵犀香港迪士尼萬聖節闪动,若阳光明媚,总是两个人的清晨。轻启红窗,吮吸岁月赠与的祝福气息,即便,世界喧哗声不断,眼里渐豁达,思绪渐丰盈,有花开,有风吟,心中,自会清静。
  
  伸手,触摸江南轻盈的风,它像处子的脚步一样,莲步婀娜,悄无声息。它来时,你没听到步声,可当她掠过你的身旁,一丝丝轻微的触动不经意间蹦上你的嘴角眉梢,也许那就是风声,静静的你也听不见,需要静心感受它的轻盈飘逸的身影,如同感受远方微薄而却存在的真情。
  
  天公总爱作美,晴空一隅,遥远的云边,若隐若现有丝丝缕缕的薄雾,若即若离在缓缓流转,快看,亲爱的,那种色彩分明的亮丽,如碧蓝的画纸上,赫然点缀出几朵孤傲的百合,艳丽而矜持。浮世清欢的仓促中,不再是思念的愁苦,蓝白相间的帷幔下,铺展出秋日里最明媚的一幅画卷,变成想念迸发出的幸福爱意。多想,,其他一切Beauty and the Beast 聖誕吊飾都无需猜想。故事在风中继续,忧伤在雨中蔓延,已停息了原有的轻狂,天高云淡之后,所有躁动不安的情绪,都可以安然落幕,让层层盛开的美丽,栖息着清凉,唯有想念,安稳的坚持。
  
  你问我,当时光的影,温婉成一季深秋的想,在层层叠叠的思念间,将爱恋,如何用最安宁的唇语渐渐填满?我轻轻的答,此刻,你自远方寄来一线牵念,我轻轻和上你的曲调,在爱的原野上,吟唱成指间最美的华年,萦绕在层峦叠嶂间,久久不蹦停息。将秋天的一丝憧憬藏于眸间,在薰衣草的紫色花田里,合拢起芬芳的香气,护送你来到安暖的夏日,游离在花海人间。
  
  借着清冷的风,微闭起湿润的双眼,穿透指缝间的红晕,仿佛是你喜悦的脸,让流韵中的温暖,瞬间在掌心弥漫,浸入雨天親子活動指间心房。捻你的名字入诗,遇你于江南画卷中,伴着清宁的美丽,聪慧的读你千遍,在最辽远的空旷里,思念萦绕在指间心上。我说,你是我最幸福的光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