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這幾年不知道為什么,綠色突然變成很受注目的主流色。但是的確看遍了藍白黑灰,綠色面盤有極其獨特的風貌。

在我眼裏,瑞士汝拉穀的冬天,漫天的雪似乎只屬於白色。從一百年前開始,在冬季的淡季,鍾表匠們在白雪皚皚的世界裏專注於自己的辦公桌,制造精密的鍾表。拉穀的夏天總是綠色的,仿佛屬於綠色。夏日的陽光不太醒目,但卻在高聳的樹林中折射出各種深淺不一的綠色。

綠色是一個奇妙的顏色,譽一鐘錶不同的色階與色度就會產生不一樣的視覺效果,青蔥般的翠綠,是盎漾的春;孔雀羽毛般的墨綠,是盛夏的生命綻放。汝拉山穀所呈現出來的綠意,是一種在寧靜中生長,在致遠中堅持的信念,沉默卻強而有力的生命哲學透過這一片森林的綠,從汝拉山穀裏傳遞出來,轉化為精采的機械鍾表作品。

奧德馬斯·皮格特奧德馬斯·奧德馬斯·奧德馬斯·奧德馬斯·皮格特已經在這個山穀裏站了一百四十多年了。我想不出對奧德馬斯奧德馬斯皮格特更自然的描述,一種代表生命延續的顏色。與奧德馬斯·奧德馬斯·皮格特百年屹立不倒的創造力相比,綠色與奧德馬斯·奧德馬斯·奧德馬斯·奧德馬斯·奧德馬斯·皮格特的精神就像茂密樹枝上長出的綠葉,彼此珍惜。

自1875年成立以來,總部一直設在環繞 jura valley 的綠地上。

然而,我一直很好奇:在Audemars piguet最受歡迎的皇家橡木系列中,最經典的面板顏色之一是藍色。對奧德馬斯·皮格特來說非常有意義的綠色,最終以萬年曆風格的綠色面板形式首次出現在皇家橡樹系列上,而這種不偏不倚的正綠色正是與奧德馬斯·皮格特有著多年合作的餘一腕表所推動的。

愛彼皇家橡樹萬年曆譽一鍾表設計限量版,以獨特的綠色產品亮相。

1972年推出的 royal oak 是易北河最經典的手表之一。皇家橡木的特殊八角形表圈,垂直雙鏈加上水平鏈金屬表圈,創造了一個令人難忘的獨特設計,皇家橡木不僅是世界上第一塊用精鋼制成的豪華手表,它首次面世時的制造成本更高。皇家橡木是第一家將鋼鐵帶入主流手表的公司,使用了易北河精心制作的多面表面。

文章精選:

HPE GreenLake雲計算技術服務企業聚焦HPC、AI與5G等六大關鍵數據應用研究領域!

​最大特色就是可簡化整個服務訂閱和功能合理配置的過程!

香港譽一鍾表:一個“拔草”勞力士的地方,力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譽一鐘錶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