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如果您是在線商家,並且將(google pay payment gateway for website)和PayPal用作付款管理系統的一部分,那麼我們它們對您來說是個好消息。他們自己現在中國已經發展擴大了合作學習夥伴之間關系,因此我國現在您可以同時通過Google Pay接受適用於您的應用研究程序和網站的PayPal。

對於企業那些學生在線平台上具有使用電子信息商務組件的商家和社會最終目標用戶個人來說,這應該使付款過程更容易。這適用於Google Pay接受PayPal作為一種付款行為方式的所有24個/地區。

穀歌分享了五種方式,這種新的整合將能夠通過其網站上的電子商務為企業主增加價值。對於已經將貝寶賬戶連接到穀歌Play服務或其他穀歌賬戶的客戶,他們現在可以在通過穀歌支付支付在線購買時選擇他們的貝寶賬戶。用戶也不需要登錄PayPal時,使用穀歌Pay。或者,客戶將能夠使用他們的其他好處,如購買保護和退貨。

這一整合將為客戶使用穀歌支付結賬時增加更多選擇。 除了PayPal,你可以在信用卡和借記卡之間切換,只要它被添加到你的穀歌支付賬戶中。 對於商戶來說,仍可獲得其他好處,例如無需任何最低處理要求就可直接向其PayPal業務賬戶收取付款,並為符合條件的交易提供賣方保護。

如果你的網站上已經整合了穀歌支付,只需將貝寶添加到允許的支付方式列表中,並在客戶完成交易後立即收到令牌。不過,如果您還沒有這樣做,您可以按照一步一步的指南。

Google繼續進行介紹可以通過Google Pay付款的新方法,因為對於他們在去年5月的I / O開發者保護大會上宣布了一些生活即將開始推出的新功能,其中主要包括Pending Transactions,它將企業允許學生用戶在本地網絡商店中支付現金。

文章精選:

選擇的支付網關做到這4點,讓客戶樂意網上支付付款!

網上商戶選擇最適合您的支付網關付款方式時必須考慮以下幾點!

使在線客戶更容易進行支付流程的方法,3個建議效果強!

arrow
arrow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