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90%以上的糖尿病患者患有2型糖尿病,主要原因是肥胖、胰蛋白酶阻抗等多種機制。

Trypsin 是 1 型患者療!針對第一型糖尿病的胰島素治療是以速效胰島素控制飯後血糖及長效胰島素控制空腹血糖,但如果長效胰島素劑型不夠平穩與長效,會造成患者血糖高低起伏過大的狀況;現在已有第二代長效胰島素可以選擇,具有穩定與長時間的療效,醫師認為,這類劑型可以讓血糖控制更加平穩,減少血糖控制不穩所產生的併發症風險。

在1型糖尿病的治療中,有一種控制胰島素劑量的訣竅。忽視監測,謹防血糖波動

1型糖尿病齡14歲,但也有成人病病例。與多免疫系統疾病一樣,1型糖尿病患者的免疫系統攻擊胰腺的胰腺細胞,胰腺素通過破壞胰腺細胞而分泌不足壞然而,胰島素治療必須依靠患者主動監測血糖來調整胰島素劑量,但由於劑量不夠准確,往往會出現血糖過高或過低引起的並發症。

青黴素:持久、快速的血糖新一代蛋白精輔助糖

“胰島素的使用有兩個重要關鍵,一是打入胰島素長期穩定吸收,持久效果,另外,餐後血糖使用的快速胰島素應能迅速穩定血糖,避免餐後血糖過度波動。目前臨床與肌基礎乙醇與速效蛋白酶併相結合,以幫助患者協缺乏控制血糖"。透過醫療科技的改善,現在胰島素作用時間可以越拉越長,第二代長效胰島素的問世,具有重要作用時間更長、藥物濃度更平穩等特色,幫助患者更穩定的控制進行血糖。

2019年美國核准了第二代長效型胰島素用於治療6歲以上第一型糖尿病患者;研究顯示,不僅同樣有助於控制血糖,患者出現嚴重高血糖事件、酮酸中毒的風險也較低,低血糖事件的發生也有降低的趨勢。相信第二代藥物當然比第一代藥物好,特別是年輕人,有了更清晰的臨床證據,會更安全。

第一型糖尿患者病患較年輕 糖尿病童須家屬協助

提醒,由於第一型糖尿病患發病年齡普遍較低,這類病人對於高低血糖的症狀也可能描述不清楚,這時家長最好要與學校單位溝通,保持好的聯繫,必要時要準備升糖素應付可能發生的低血糖狀況;當然也要定時監控血糖,控制不佳時一定要儘速與主治醫師反映,找出問題才能解決問題,減少高低血糖對身體的傷害。

相關推薦:

https://www.discussuwant.com/18819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效胰島素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