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許多白領為了個人形象,選擇佩戴矯視隱形眼鏡,那麼你需要了解隱形眼鏡的佩戴注意事項。

1.戴隱形眼鏡可以化妝,但是要注意順序:先戴,再化妝。先脫下來,再卸妝。需要化妝的女性,化妝前要戴隱形眼鏡,卸妝前要摘掉。不要讓化妝品粘在鏡片上。

2、洗澡、洗頭、洗臉都可以穿,不要讓洗滌劑進入眼睛。

3、春天在風沙天氣中,盡量選擇戴普通鏡框眼鏡,這樣一方面眼鏡起到保護作用,防止灰塵進入眼睛,另一方面,一旦有灰塵顆粒進入眼睛,眼淚分泌的淚腺也可以及時沖走。事實上,滴眼藥水並不是一個對戴con眼乾問題治本的方法,最重要是選對鏡片。臨床研究顯示,配戴矽水凝膠的鏡片有效減少眼乾不適的症狀。

4. 如有不適,應摘除隱形眼鏡檢查是否有汙垢或棉絮,並在佩戴前用隱形眼鏡藥水沖洗。

5.請不要同時打開兩個蓋子,以免不同程度的鏡片錯誤。

6、散光鏡片可以佩戴時,請將鏡片上兩端發展角度分析指標,以水平研究方向將鏡片附著於角膜。

7.保持戴眼鏡的手指幹燥。

8、在幹淨、平整的桌面操作中佩戴鏡片,以免掉到地上。

9如果配戴過程中鏡片未能進入眼睛,不要急於再次配戴,但應在配戴前將鏡片充分沖洗幹淨。

10每次取或操作鏡片時,都要剪短指甲,徹底洗手。

文章精選:

戴隱形眼鏡的人應記住以下4種可能對其眼睛構成不必要風險的情況!

佩戴隱形眼鏡要注意這6大事項!不要忘記了!

隱形眼鏡,你會正確的佩戴方式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視隱形眼鏡 戴con眼乾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