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jpg

當一個男孩追求一個女孩時,女孩能清楚地感覺到男孩在追求她。如果女孩喜歡男孩,她會配合男孩的追求行為。

比如,每次男孩約女孩出去,她都會回答。每次男孩給女孩一個禮物,她都會接受,說她喜歡,然後回報。即使當一個男孩牽著一個女孩的手,她也不會反對,這證明了一個女孩愛上了這個男孩。

所以,在追求女孩子的過程中,男孩子應該從女孩子的上述兩個方面來判斷你的喜好程度,然後,做出准確的追求行為。

蔡加赞當女生對男生的好感度越好,男生就可以嘗試進一步發展,當女生對男生的好感度不強,那男生應著重於建設自身的吸引力。

事實上,追女孩這件事,就像一個人的一生,有不同的階段,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精彩,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使命。

在追逐女孩的過程中,男孩根據兩個人的情感階段,做出正確的追逐行為。

比如,在兩個人認識不久的階段,由於互相不夠熟悉,男生就要清楚,現階段的主要任務是“互相了解”,而不是著急表現出對女生的愛意,更不是瘋狂地去討好女生。

再比如,當兩個人之間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處於一個朋友之上戀人之下的階段,那么,男生可以跟女生策劃一次旅行,通過旅行中的多次深入接觸,進一步加深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男孩子需要做的是: 找出兩個人在戀愛中的位置,然後,分析這個階段戀愛中缺失的元素?然後制定相應的追求計劃,一步一步地使關系更加牢固的基礎。

如果,在你追求女孩子之前是漫無目的的追求,那么,你應該有一個明確的想法,以確保追求女孩子的有效性。

要得到一個女孩不難。如果這對你來說很難,那是因為你做錯了,我們需要努力,找到一個更有效的方法,來得到我們喜歡的女孩。

文章精選:

長得醜的男生怎么追到漂亮的姐姐?

追女生該怎么辦?給你一個明確的想法,不要只是討好!

從女生的心理角度教男人怎么追女生,要達到這三點,美女也會上鉤!

追一個女孩,如何讓她一步一步?會給你一個過程的概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加赞
    全站熱搜

    春天的氣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